我眼中“抖推(抖推猫)”项目的个人看法

  我眼中“抖推(抖推猫)”项目的个人看法

  推手老萧

  这两年短视频火爆,用户量非常庞大,不仅仅是用户量,还有那些几十万几百万粉丝的IP,作为资深一个mcn,深知抖音、快手、火山这些平台变现的困难,卖产品其实除了内容和产品切合度高的和一些猎奇的产品外,其实是很难出单的。

  因为近期有很多人问我“抖推”这个项目如何,能不能做。在这里我和大家公开、中立、公正的谈谈我如何看“抖推”这个项目,下面给大家一些参考。

  小博的团队在2019年11月份推出了“抖推(抖推猫)”平台。“抖推”这个项目初上线时,大家就在圈内的交流群里了解到了,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业务模式很新颖,通过二级分销的会员制方式裂变拓客,H5页面设计排版也比其它一些项目美观。

  “抖推”这个项目,在我看来其实是一个抖音版的会员制cps模式(按销售佣金分成)广告联盟,与大多数联盟不同的是“抖推”是基于抖音短视频这样一个平台,也正是因为是短视频方向广告联盟,所以也才会在近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抖推”平台能赚钱,但能赚多少钱不好说。根据“抖推”创始人小博的想法,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针对于一些没有变现能力的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一个可供选择的变现方式;事实上对于红火的短视频市场,“抖推”项目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短视频的无门槛变现。

  根据介绍,抖推的项目收益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付费会员的开通返利,即每邀请1名新用户可获得36元返利,第二部分是向抖音一部分不具备变现能力的视频创作者提供商业盈利方案,然后根据订单金额分佣的一个模式。

  大家在互联网这行创业也有几年时间了,“抖推”这个项目,我站在项目团队的角看,其实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创业项目,市场切入点足够精准,对用户、对产品的把握也很到位。

  对于“后端收益”还有待于大家观察、共同探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