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旗下招联金融启动“抗疫备用金”沃分750优享高额驰援

疫情阴影下,国内经济面临诸多挑战,不同程度的停工、停产、停业在所难免,势必也会对居民收入产生连锁反应。如何在抵抗疫情冲击之余,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中国联通拿出了自己的行动方案,旗下招联金融以100万张万元借款免息券的强势力度,与广大联通用户共克时艰,解决日常生活之难。

启动全民“抗疫备用金”,联通你我,让爱生长

近期,中国联通携手旗下子公司招联金融,正式启动“抗疫备用金”,灵活运用消费信贷这把“金钥匙”,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资金补给,抗疫备用金将帮助新老客户共渡难关。即日起,用户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找到相关活动入口,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即可在线申请领取共计100万张万元借款免息券。

由中国联通与招商银行共同组建的招联金融,是国内消费信贷行业的头部企业,也是中国联通布局金融领域的关键支点。此次,中国联通为广大用户提供“抗疫备用金“,正是借助旗下招联金融的普惠金融服务优势,以借款免息券的形式为联通用户提供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在个人消费金融领域提供支持。

在疫情期间,中国联通协同招联金融,面向用户特别推出的借款免息优惠活动,所投入的“抗疫备用金”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更好地度过短暂的困难,正是“联通你我,让爱生长”的真实写照。

沃分750以上用户,享更高额度与权益

借助普惠大众的金融服务,守护亿万用户安居乐业,是中国联通以及招联金融的共同愿景。为了进一步纾困解难,扩大优惠力度,给中国联通的老用户及信用良好的用户谋求更多权益,招联金融从“沃信用分”体系入手,将借款免息券的申领与中国联通完善的用户信用体系相融合,通过业务挂钩将沃信用分设定为审核标准之一,而高于750分的联通用户将更快速地通过借款免息券审批,获得更高的额度。

合力抗疫,多措并举,招联金融助力联通阻击疫情

事实上,在疫情爆发后中国联通第一时间向湖北疫区捐赠3000万元,在短短半个月内更是联合旗下多家企业携手抗疫援助。旗下招联金融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代表,紧跟中国联通的支援步伐,接连推出多种措施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据悉,疫情初期,招联金融就第一时间通过湖北慈善总会捐赠6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而为了减少新冠疫情对招联金融用户的影响,更好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及时、暖心的服务,招联金融客服团队率先启用了5000个智能机器人,竭力覆盖更多客户服务场景。

同时,招联金融还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形成抗“疫”矩阵,例如与腾讯看点合作,在招联金融APP首页上线“疫情实时播报”模块,帮助用户掌握疫情最新资讯、做好个人防护;携手腾讯微保,开通新冠肺炎保障金免费申请通道,为用户筑就健康与安全防线。

这些措施,真实显现了中国联通在生态布局上的深厚实力,也折射出了招联金融在阻击疫情的过程中十足的诚意和善意,全方位助力金融抗疫,为民生经济保驾护航。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持久战”,它需要前方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付出,更需要来自各行各业的帮助和扶持。大千世界皆在你我毫端之间,中国联通与招联金融联手,正是以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己任,与联通用户并肩抗疫、共克时艰,为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招联金融: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38.69亿元。本着“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核心理念,招联金融逐步形成了注重体验的多场景产品设计能力、大数据构建专业化的运营能力、高效实时的风险控制能力、快速响应的IT支撑能力、基于“四化”的营运服务能力五个核心能力,以及自主创新打造智能化的催收能力。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目前,招联金融已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众多消费场景,服务数千万客户,业务覆盖全国广泛地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