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即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幕

据悉,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指导,赋商会、K大咖主办,微赢共创、创导国际、播商大学、社群动力联合主办,海食会、快商科技、海奢名品、的卢教育、社交新零售联盟、岩新社、智动力、微视角协办,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全网媒体宣发的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社群+直播经济的破与立,研究直播+不同行业的新玩法,洞察未来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寻求直播风口下的新机遇。

本次峰会是网红主播、地区产业化代表、社交新零售行业优秀代表的聚集地,聚集工厂、品牌、网红主播、高端供应链、官方平台、MCN机构、新媒体网红孵化基地、社群团购与当下创业风向接轨。本次峰会将吸引行业领袖、领军企业家、权威专家、网红等专业观众现场洽谈,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零距离的资源对接平台以及以提升效率为目的的升级解决方案。

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是中国社群+直播电商领域的里程碑式撮合平台,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和创新的使命,承担起帮助行业生态圈、供应链产业圈、新基建服务圈的责任。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大会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寻找增长机会,在严峻的商业环境下,看清商业本质,助力顺势而为、顺“流”而上,力争在国内打造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