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第二届视频号意见领袖峰会暨金V榜颁奖盛典将举办

据悉,由金V部落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全网媒体宣发支持的2021中国第二届视频号意见领袖峰会暨金V榜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1月10日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将从短视频发展趋势、微信生态、移动互联网风口等多维角度剖析视频号最新干货与行业动向,链接新知识智慧,深挖流量增长新红利,新发力点,关注社交电商新玩法、视频号布局、品牌营销、品牌私域结合短视频的品效合一等热门话题领域。共同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邀请2000+视频号大V、行业精英、视频号头部博主齐聚一堂,从创投机构、新风口新趋势、平民创业、实体行业赋能等等各个角度,凝聚精英智慧;汇聚高端人脉;引领行业前沿;赋能行业生态。

除了会场论坛分享,现场嘉宾还会剖析视频号最新内容玩法,对于想要通过红人内容获取流量、实现商业的创业者来说,无论是平台方、品牌方,还是供应链、第三方、投资机构,这都是一次高效的朋友圈触达交流机会,也将释放新一轮社交红利,收获私域流量。

新坐标决定新商业,做私域流量最好的时间是五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未来一年,将是入局视频号最佳时机,也是自媒体在短视频行业弯道超车的最后引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