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首战有“我” 有我必胜

2021年,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卷土重来,一场与病毒较量的战役在全球打响。每一个公民也应该学会科学合理的抗病毒方式,而日常出门佩戴口罩成为普通百姓最有效的抗疫方式。然而,传统口罩对于病毒的抵御效果非常有限,并不能完全阻隔病毒,更重要的是传统口罩基本都是一次性口罩,使用一次之后就需要立即更换,在无形中增加了普通百姓防疫的成本。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星布斯集团联合燕山大学李青山教授和浣心谷科研团队,结合中医药治疗胸肺疾病的有效措施,将中医治疗技术与纳米生物相结合,在PP纤维布中加入纳米生物复合材料、光触媒、植物提取精华制成生物PP布和纳米PTFE薄膜复合材料,制成具有完全隔杀新冠病毒功效的口罩。

该口罩具备过滤、灭活新冠病毒、反复使用双三效合一的功能,是截断病毒传播的新利器。

[全球首推新闻发布会出席专家]

纳米生物.抗新冠病毒口罩在细菌、病毒过滤效率;新冠病毒灭活率、冠状病毒灭活率都达到99%以上;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抑菌效果明显。

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证明

[杀灭新冠病毒检测报告]

公司产品已获得欧盟SGS检测、英国BSI-CE认证、美国FDA认证、浙江省轻工院检测、德国DEKRA检测、上海微谱实验室检测等多方机构检测认证。

[欧盟SGS检测报告]

[德国DEKRA检测报告]

纳米生物口罩抗病毒原理

纳米生物.抗新冠病毒口罩由内含多种纳米生物材料、生物碱组成生物PP布。以通过抑制病毒核酸活性,破坏病毒蛋白质的合成来达到杀灭病毒的目的。同时,结合光触媒的强氧化能力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矿化部分无机物,起到解表理气、抗菌消炎的效果。另外,添加金丝桃、牛至、艾草和檀香木等植物精华中提取含有30多种抗菌化合物,也是一种潜在的天然抗生素,对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和神经系统可起到很好的调理和保护作用。

传统的口罩,其阻菌原理是静电吸附,拦截效果及时效相对较差,吸附的颗粒物还容易导致透气性下降,降低佩戴的舒适度,只能一次性使用;而纳米生物口罩,是利用PTFE物理纳米孔径过滤,阻隔效率和时效更高更长,经清洗后可重复使用。

世界各地正迎来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疫情,全世界人们会再一次面临生与死的较量。星布斯与浣星谷科技团队所研发的纳米生物.抗新冠病毒口罩为国人争光,为全世界抗疫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病毒没有国界,环球同此凉热。星布斯尽己所能致力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既为本国人民健康安全,也为世界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招商热线:0577-86671168

地址:中国.温州瓯海区吹台大厦B栋2108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