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点|软装大师”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轻装修、重装饰”越来越流行,消费者对软装的认可度在不断提升,消费能力也同步攀升,更舒适、个性的软装已经成为新时代“家文化”中的优先选择,追求品质居家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并已成为一种趋势。

  很多人在家装中都“欺软怕硬”,硬装的时候算是对与新家的一种“新鲜感”,而且很多拆改项、走线之类的,不重视也不行。到了软装,就会因为时间、精力、资金等因素随之降低标准甚至搁置,这对软装来说是不公平的,也是对整个居家环境的打造不负责的。比如窗帘的选择,作为软装中面积最大的之一的部分,窗帘可以给人最直观的装饰效果。市面上款式、用料极多,结合自家的风格和需求喜好选,普通空间的窗帘适合挂在窗框上方五公分,楼层较高的房间,可以从顶部开始,直接挂到地面,这样能显得空间更大......

1630578492467.jpg

  当前市场上的软装行业中存在专业性差、商家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不同软装公司为客户提供的软装方案也良莠不齐,不能很好地满足业主提供软装服务需求,导致业主在装修中未能达到预期效果。为每个客户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软装方案,应是软装行业的重要标准和要求,亦是靓点软装大师的品牌追求和理念。

  杭州靓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靓点软装大师,于1999年由软装家居界极具天赋的团队共同组建,以独家代理国际著名品牌墙纸,布艺起步,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配套,设计方案服务为一体的涵盖墙布丶壁画丶装饰画丶成品窗帘丶家居饰品等众多产品链的全方位整体软装公司。其令人惊艳的设计已成功辐射江浙沪,广东珠三角,东南亚部分发达城市等。未来公司致力于整体软装事业的研究发展,创新时尚美学理念将平凡家居空间演绎为不平凡的软装艺术,迈向行业巅峰,走向新高度。

1630578559562.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宏网(国家经济视窗)与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主办、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发现品牌》栏目组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靓点|软装大师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软装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30578572762.jpg

  软装是家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业主们有更多个性化、功能化等需求,更注重软装搭配和效果。好的软装不仅能给家以丰富温馨的氛围,同时对改善空间形态、柔化家居空间、表达场景精神、烘托环境氛围、调节室内色调等都具有极大的作用。靓点|软装大师致力于利用合理的配饰和陈设,为每个客户搭建更具艺术性、实用性、美观性和舒适性等的居家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