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招商携手CCTV点亮中国好品牌,为中国万千企业赋能

  2021年,10月12日,大秦招商携手CCTV点亮中国好品牌,一起为中国8000万企业赋能,点亮中国品牌,点亮中国梦!CCTV点亮中国好品牌的李刚老师、艺凡老师莅临大秦招商总部赋能,大秦招商的创始人商鞅亲自接见,并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大秦招商总部,让人们感受到了大秦招商“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使命,也让人们感受到大秦招商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的成就。那么,大秦招商究竟是如何做到为万千企业赋能呢?关键正是在于大秦招商从心出发,全力帮助品牌方实现招商。

  从心出发,眼界开阔

  大秦招商在商鞅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了招商行业的权威,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正是源于商鞅及其团队所提出的招商方法。大秦招商所主张的招商方法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招商方法,商鞅主张想要成功吸引客户注意,关键还是要从心出发,要心怀宽广的格局,比如你是做医疗器械的,你的使命不仅仅是要赚钱,而是要秉承着救死扶伤,帮助更多人拜托病痛的折磨,只有心怀这样的善念,你才能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出用户真正需要的好产品,让用户真实地感受到来自品牌方的热心关怀,这样才能让用户真正发自耐心想要选择使用这样的产品。因此,商鞅主张想要成功招商,关键还是要从心出发,用心打造用户真正需要的好产品,只有经过这样走心的努力,才能自然而然吸引到更多用户的支持,进而才可以实现顺利招商。

  全面助力,细节到位

  大秦招商在助力品牌方招商的过程中坚持从细节出发,全面助力品牌方实现招商,为此大秦招商发动全体成员为品牌方提供多项服务,包括有招种子代理、激活老代理、招全国3155个区县的代理商、精准邀约客户、解决代理商裂变问题、建立你的招商商学院、回收现金流、正确选品和起盘、搭建专业的招商体系和系统、设计招商方案和招商模式、教你做招商PPT、帮助你做融资和招股东、帮你做招商会、沙龙会、新品发布会、答谢会以及链接大秦招商更多资源和渠道,全方位帮助品牌商实现成功招商,让品牌方再也不用为招商而发愁。

  攻克难关,轻松邀约

  对于品牌方来说最难的环节莫过于邀约,为此大秦招商为品牌方提出了邀约36计,商鞅老师更是在线下招商课程中手把手教授品牌方邀约方式,彻底解决每个品牌方邀约难的问题,为品牌方招商打先锋,邀约立头功。不少学员在接受了邀约36计的学习之后,不约而同地表示受益匪浅,有的品牌方更是在商鞅老师的现场教授下业绩提升了3-5倍,每场都能邀约到100-200人。经过了商鞅老师的《招商变法》亲自传授,不少品牌方表示学到了满满的干货,在商鞅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中,轻轻松松就学到了很多关于招商的知识,比自己盲目摸索不仅省了很多时间,而且降低了赔本的风险,真的是事半功倍。

  如今,在大秦招商的帮扶下,已经有不少品牌方成功实现了招商目标,而且还有很多品牌方仍然在跟随商鞅老师一起学习,因为他们相信,在商鞅老师带领下,他们将收获更多招商的方法,在最短的时间里成功实现高效招商,为自己的经商之路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