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创作者的狂想之作来了!——全新戴尔XPS17 9710

对于很多创作者来说,选购笔记本电脑时标准极为严苛:要强悍的性能,还要便携的机身;要出色的屏幕、还要强势加持的硬件配置;以及符合自身审美的外观设计等等。细数下来,符合需求的产品寥寥无几,除了它——戴尔XPS17。

2020年一经推出就大获创作者好评的戴尔XPS17这次全面升级而来,在本就极致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加强大的戴尔XPS17 9710,分分钟引发创作者狂欢!话不多说,一张表让你直接感受这款俘获创作者芳心的「狂想之作」。一起看看它有哪些神之操作吧!

搭载全新11代CPU+ RTX 3060工作站级显卡,让软件运行不再“迟疑”

视频创作者经常需要处理大量4K/8K视频素材、RAW图片以及各种“重型”任务,随便一个PSD文件都是几十甚至上百个图层,但这些在XPS17 9710看来都不是什么难题。它所搭载的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性能直接爆表!

众所周知,轻薄本由于体型限制,通常难以搭载高级别的显卡,但XPS17却成功的将工作站级别的显卡塞进轻薄本中!XPS17 9710最高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借助可提高稳定性的 NVDIA Studio驱动程序,以及近 50 款有 RTX 加速的热门创意和设计应用,使用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依靠 30 多个 GPU 加速和 AI 特效,轻松修饰高分辨率RAW格式照片。能够让你在3D渲染或是特效制作过程中更加流畅迅速,不用再因为渲染而耗费大量的等待时间。

不想加载多条素材的时候等进度条?素材太多没地儿放?XPS17 9710最高支持64G大内存,固态硬盘最高可支持扩展至8TB,同时打开多个超大PSD文件,海量素材存储妥妥的无压力。

4K+ 93.7%屏占比,17寸超大屏,让画面细节不被遗忘

全新戴尔XPS17 9710带来了体验感绝佳的屏幕。专业的创作软件功能丰富但界面复杂,几十条轨道、上百个图层在一块小屏幕看可能会“瞎眼”,但这块17英寸4K+分辨率的超级大屏,93.7%的屏占比让想象瞬间被放大,彻底摆脱小而糊的视觉体验。

同时这块屏幕的4K+(3840*2400)超高分辨率,让平面创作者精确调整作品中的任何微小细节。16:10黄金比例增加更多纵向工作区视野,同一屏幕下,视频与音乐创作者能够看到更多时间线与轨道,创作效率飙升。

XPS17 9710支持99% DCI-P3+100% Adobe RGB超广色域,能够完全满足创作者对颜色精准把控的需求。辛苦修完的图,给视频各种精心调色,结果把成品放在别人电脑上一看,颜色全变了,预想的画面氛围彻底消失……这时你就会知道屏幕的色准有多重要!而且,这块色域极广色彩显示极佳的屏幕还能自己校色,自带校色软件Premier Color可以任意切换色域,无论是想在Photoshop中用Adobe RGB,还是网页设计用sRGB色域,都可以快速手动调节,确保每个使用场景都能够有准确的色彩显示,绝对是业界独一无二!

这块屏幕还有很多拿手好戏,1650:1对比度让亮部与暗部过渡自然,500尼特的高亮度即使在户外检查素材也能看清屏幕,再加上VESA HDR 400、Dolby Vision杜比视界所呈现的丰富画面层次,视觉效果一流。在莱茵TUV认证的硬件级防蓝光技术的加持下,保证色彩显示准确的同时降低屏幕有害蓝光,即使是长时间在屏幕前创作也不容易疲惫,同时顾及到你的健康与视觉体验。

双风扇+真空冷凝均热板,全新散热组合让灵感持续高能输出

谁说工作站级别的性能就得热得离谱?XPS17 9710的散热冷酷到无人能敌!双风扇+真空冷凝均热板,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效率更高,让电脑的强大性能完全释放,尽情享受硬件的最高性能!创作者们再也不用担心电脑发烫死机或者降频拖慢效率,创作也能随心所欲!

超大键盘+超大触控板,让创作不受空间的局限

XPS17 9710有着Windows阵营手感最出色面积最大的触控板!宽度几乎与键盘一致,且表面覆盖玻璃薄膜,定位精准手感丝滑,触感极为舒适,触控板剪视频完全没问题,甚至作图剪视频都可以摆脱鼠标了!同时键盘键帽面积进一步增大,键程长达1.3mm,极大的减少了误触的概率,即使长时间剪辑内容敲击键盘也不会有手指困乏无力之感。

一块4K显示器对创作者们来说不够用?XPS17 9710还能轻松外接两台4K显示器!搭载四个雷电4接口轻松连接各种外接设备,外置显卡、2 台 4K 显示器或 1 台 8K 显示器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还内置了SD卡槽,出门在外忘带读卡器的摄影师们要感动Cry了。

对于音乐制作人或者录音师来说,XPS17 9710此次全新升级的音响系统也是Windows界前所未有的,C面D面两侧分别放置了2个高音与低音喇叭,拥有7622个音孔,声音通透自然,并且低音能经由桌面反弹与高音喇叭形成环绕感声音体验,表现不俗。

17寸屏幕15寸机身,背走创意工作站不再是妄想

大型工作站不能随身携带,小尺寸笔记本电脑屏幕小性能低,内容创作者陷入两难境地。XPS17 9710这台17英寸的电脑却做到了轻薄精巧,重量最轻仅2.21kg,厚度不足2cm。17英寸屏幕仅有15英寸的机身大小,移动创作不再是“累了”喊不停。

作为一名创作者,工作就是在不断创造美丽的东西,那么手上的电脑又怎能平平无奇?XPS17 9710不仅内在为创作者而生,外形设计也是颜值巅峰。整体采用CNC精密冲压工艺,侧面经钻石切割工艺细致打磨,C面的黑色碳纤维材质让它看上去更具质感。虽然它的诸多表现都可以称得上是猛兽,可在设计上却是绝对的绅士。17英寸依旧轻薄且优雅。

24x7全面保障,肆意创作再无后顾之忧

作为戴尔家族的旗舰产品,购买XPS可享受全方位服务计划,当发生碎屏,进液等意外损坏或性能故障时整机全免费保修; 7x24 小时专家1对1电话/微信响应,在线解决蓝屏或游戏卡顿等系统/软件故障,支持远程调试路由器等外设连接问题;全国2100+ 城区下一工作日免费上门更换原厂部件;支持全球160+ 国家或地区联保;预装在电脑的 SupportAssist 软件可以预测故障警报,保护数据安全;为用户加速系统甚至自动发现并解决故障,保持高效,让拥有XPS的内容创作者们无论身处何方,都能全情投入创作。

不仅如此,戴尔XPS家族全系列已正式上新,XPS13 9310、XPS15 9510已全面开售!

给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从即刻起,购买戴尔XPS系列新机即可获得价值549元的DA310移动适配器+价值199元的WM615无线蓝牙鼠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