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美宝贝叶罗丽梦幻联动,全新儿童牙膏全球首发!

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河北精英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经典国漫IP《精灵梦叶罗丽》与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纳美宝贝正式达成合作,联名系列新品纳美宝贝防着色*防蛀儿童牙膏于近日全球首发。

【十年动画初心 传递真善美讲述环保梦】

河北精英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公司原创系列动画片《精灵梦叶罗丽》由著名作家、画家金今导演,2014年上线至今,已连续更新九季,全网点播量超300亿,广受青少年儿童喜爱。更有央视少儿,4大卡通卫视,9家卫视,11个省级少儿频道以及100余家地级市台,IPTV常年同步播出。2016年11月,《精灵梦叶罗丽》入选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截至2022年,《叶罗丽》先后斩获国内外各大奖项以及好莱坞金奖(Hollywood Gold Awards)视频及电视剧奖、洛杉矶电影节(Los Angeles Film Awards)动漫奖、东京国际短片电影节(Tokyo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最佳动画片奖等13个世界各地多个国际大奖。

《叶罗丽》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拥有持续吸引力!是因为它不仅剧情设定丰富、画面制作精良,兼具中国特色和西方元素,更是用十年动画初心传递真善美,讲述环保梦。精英动漫副总经理罗嘉表示,“我们希望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满足内心对更美好自我的追求和对更美好世界的塑造。诚如《叶罗丽》的主题‘心中的另一个自己。”

【牵手纳美宝贝 共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作为一部优质国产动漫,《叶罗丽》不止注重动画性和思想性,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也希望能够推动中国动漫商品化,让经典国漫的精神内核和价值引领通过IP授权合作得到更多弘扬和传递。

近日,叶罗丽与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纳美宝贝正式达成合作,国货与国漫跨界联动,传递真善美、弘扬民族文化自信的同时,也将共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纳美宝贝是杭州纳美科技公司旗下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营中高档口腔护理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企业聚焦口腔护理行业,自成立以来,崇尚科技创新,专研科学成份,发展至今已拥有百余项专利技术,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定制,推出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纳美宝贝依托纳美口腔健康研究中心的科研技术,以安全健康为初心坚持。针对中国儿童各年龄段的口腔发育特征设计开发专业口腔护理产品提供科学有效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叶罗丽选择与纳美宝贝联名,看重的正是品牌在口腔护理行业的专业性、创新性及优异表现。双方合作推出的全新纳美宝贝防着色*防蛀儿童牙膏,专为6岁+以上的中国儿童研制,减牙渍、防牙黄、防早龋,坚持每天早晚使用,可帮助减少儿童牙黄、牙黑、蛀牙等风险。

不止如此,联合产品以丰富的插画形式将冰公主、水王子、罗丽、灵公主等经典叶罗丽仙子形象刻画在包装上,极具创意性和趣味性,拉进了与青少年儿童的距离感,让刷牙这一枯燥的事情,瞬间赋予魔法力量。

叶罗丽IP 与纳美宝贝品牌在儿童口腔健康护理上达成合作备受各方期待。未来,叶罗丽还将继续保持初心,制作《叶罗丽》新的动画,努力开发衍生内容,补全“叶罗丽宇宙”的世界观,为青少年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并面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民族文化自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