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加密货币监管条例将于7月公布

根据印度财政部经济事务部秘书长Subhash Chandra Garg最近发表的声明,印度新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很可能会在7月上旬出台。

在接受新闻频道ET Now的采访时这位官员表示,草案已经整理在一起,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周进行讨论。Garg解释说:“我们现在开发一种可能符合国家最佳利益的模板,我们还准备了一份草案,打算在七月份的第一周与委员会成员讨论。”

这位财政部代表还指出,委员会在确定“应该禁止哪些业务部分,应该保留什么以及不能做什么”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用他的话说,一些细节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我们应该能够在七月的前半个月讨论出一个结果。”

资产,而不是货币,对一些人来说仍然有价值

Garg先生在之前的评论中表示,印度政府“不会将这种加密货币视为货币”,并且不允许将其用于该国的支付系统。他解释说,这意味着行政权力“会做一些事情来消除加密货币资产的非法使用”。然而,他认识到有些人仍然可以在加密货币中找到价值,还需要引入一些法规,以便加密货币交易更合法和透明。早些时候的报告称,监管机构的角色已经确定,新规则即将出台,但没有得到具体行动的证实。

Subhash Garg还指出,印度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不受监管,并表示即将出台的法规会为了解客户的程序和交易记录引入法律要求。2月份,他表示希望他的委员会能够在本财政年度内确定其建议。然后,必须进行法律修改并分配监管责任。不过,印度媒体指出,由Garg领导的小组是在第一委员会未能完成任务后成立的第二个提出解决方案的机构。

印度当局对于加密货币的未来一直举棋不定,并发出警告并采取限制性行政措施。在2月份的财政预算演讲中,财政部长Arun Jaitley重申了官方立场,即加密货币不是法定货币,并表示政府将严厉打击非法活动。此后,所得税部门已向数千名加密货币投资者发出通知,指控他们逃税。印度储备银行也命令所有受监管的金融机构停止向从事加密货币交易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尽管如此,印度政府内部仍有人声称比特币在印度占有一席之地。

最高法院将听证会日期定为7月3日

RBI给了商业银行三个月的时间来遵守规则,以保护消费者和防止洗钱。最近,央行承认它在发行通告之前没有对加密货币进行适当的研究。在过去的几周里,当地交易所一直在为这项禁令做准备,包括终止法定货币存款和提款,同时启动和扩大加密货币到加密货币的交易。

一些印度加密货币公司提起诉讼,反对这项措施,最终达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禁止所有其他法院接受新的请愿书。听证会最初定于7月20日,也就是7月5日RBI生效后两周,这引发了该国加密货币社区成员的抗议。

其中一家提出质疑RBI措施的请愿公司是印度交易所Coinrecoil,Kali Digital Eco-Systems的运营商。其联合创始人兼董事Kunal Barchha告诉新Bitcoin.com称,最高法院已根据其他请愿人之一——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的要求,将听证会重新安排在较早的日期。现在审查定于在禁令实施之前7月3日进行。Barchha先生还表示,Coinrecoil的律师将于7月2日提出类似请求,并期望法院予以表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