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委员Quintenz:美国必须迅速确认以太坊的属性

据彭博社报道,美金融监管机构称,联邦机构应迅速澄清以太坊的法律地位,因为行业参与者呼吁列出与全球第二大交易加密货币相关的衍生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委员Brian Quintenz周一表示,交易所对上市的以太衍生品很感“兴趣”。Quintenz表示,CFTC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员工一直在讨论以太坊是否属于SEC管辖范围内的证券。CFTC称加密货币如比特币是商品,监管机构负责监督其衍生品。

“还有许多重大问题需要解决。”Quintenz在纽约共识大会上发表讲话后告诉记者,他提到确认以太的地位,“我们正在整理这些问题,但我没有时间表,我不会说是几天或者是几个月。”他指的是对以太的定性做出决定可能会持续多久。

据悉,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在整理有关虚拟货币的管辖权问题,因为全球热潮促使新上市的加密货币达数百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许多最初的加密货币实际上是未注册的证券。CFTC允许比特币为期货,于去年12月在CME Group Inc.和Cboe Global Markets Inc.交易所开始交易。

最近几周,以太坊的地位已成为激烈辩论和猜测的焦点。虽然它最初是作为一个ICO推出的,但该加密货币的支持者认为,因部分原因在于它现在由许多不同的人以不同的目的而持有,以太坊不应该被视为是一种安全的保障。

PS:美国加密监管斗争除了规则之外还有其他规定

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一个像以太这样的大型加密货币定性为证券,会导致从去年以来一直在增加投资它的零售投资者失望,其价格可能会大幅下跌,这是因为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都没有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证券交易所。

“市场需要一定的确定性和清晰的空间,交易所和市场本身都在要求给以太一个定位。”Quintenz补充道。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