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狂人行情分析:行情持续低迷 震荡缓慢向上

火币和ok最近又开始搞事情了,昨天的文章中跟大家分享过,数字货币正在金融化,在2017年以前,币圈属于技术极客和互联网人才的天下,在2017年以后,币圈开始偏向于金融,互联网,技术三者的结合,懂金融的人很难理解数字货币,懂技术的人也很难理解金融,两者都懂的人也不一定了解互联网模式,所以我们混币圈的人,大多都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人才,我们善于接受和学习新鲜事物,这样的人未来都不会太差,因为时代在发展,保持一个年轻活力,向往学习的心态很重要,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时代才不会抛弃你。如果2年前,你跟币圈的人聊对冲,聊ETF(指数基金),是不会有人理你的,因为大部分都是技术人员,人家只想做好自己的产品。而如今,这些早已在金融机构成熟的东西正在飞速的向币圈靠近,火币,ok都推出了自己的指数,并且推出了指数的ETF,向大家开放认购,很多人问狂人这个是否可以操作,狂人捎带手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指数基金其实是个特别简单的东西,一句话就能说明白。如果你选择认购,那么意味着你的资金会联动指数,指数涨了,就赚钱,指数跌了就赔钱,而指数反应的则是主流币种的加权平均波动,所以如果认购指数基金,说明你对大势看好,你看好未来的趋势,如果你认为现在的位置还不够低,熊市还没有结束,那就等到你认为到底的时候再去认购,总之市值会随着整体趋势而动,狂人相信,火币和OK在这个时点推出这个东西,也是对目前币价的一种认可,哪怕不是短期的底部,放长远来看,也是相对底部的位置。否则大家认购完了腰斩腰斩再腰斩,恐怕是交易所不能承受的,对于币价的整体位置,一定是慎重考虑后,才真正推出的。这充分说明了圈内顶级交易所对未来的信心。

行情分析

比特币:

随着反弹,逐步震荡走高,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震荡向上的速度非常慢,行情的持续低迷也让很多投资者懒得关注了,震荡走高的内在逻辑没有变化,但从目前的多头上攻力度来看,行情还会出现一定的反复,在7300上方冲高回落,所以还没上车的,这位置也不用着急,等回调再上车仍然来得及,这趟车开的不会太快,所以调整的幅度也相对会比较有限。逢回调仍然是短线上车的机会。预测的走势如下图所示。

ADA:

持续放量反弹,走出了小的独立行情,这种主力被套的币大家不用太担心,拉起来只是时间问题,ADA本身具备一定价值,同时又有主力资金在里面陪大家套着,没太多可担心的,所以暂时持有吧,短期压力位0.24

ETH:

霸主地位仍然不可撼动,币圈真正落地的币没几个,ETH绝对算是其中之一,上万种代币在链上发行,虽然链上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智能合约的bug,交易速度缓慢,并发量很低等等,但实际这是目前技术的现状,所以对于ETH现阶段来说,仍然是资产配置必不可少的一种币,尽管未来一定会被新技术替代,但并不影响他现有的价值体系。毕竟90年代dos系统也陪伴着我们过了很久,最终被windows替代,虽然只是时间问题,但至少会被计入数字货币的史册,流传千古。

目前仍然是联动比特币的走势,量能萎缩的比较严重,不具备独立行情的走势。所以整体震荡向上为主,压力位600

EOS:

开始疯狂空投,这样做的目的仍然是通过运营的方式稳住筹码,从EOS的众筹开始,就是以各种创新手段大量赚钱,后来又搞出了超级节点,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人效果最好,后面模仿的就不行了,所以EOS在这一点上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用了很多非常烧脑的机制设计稳住社区和筹码,但泡沫越大,破裂的时候就会越恐怖,狂人期待EOS能够实现当初吹的牛逼,只有这样,才对的起广大币圈投资者,毕竟目前站在山顶的基本是散户,如果主网上线后,没有太好的预期,那么币价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短期仍然被压力位压制,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HT:

长线来看,平台币代表的是平台的股权,只要平台发展的好,股价就会上涨,几个平台币当中,狂人觉得HT的发展空间最大,主要因为火币的生态建的好,后面会越发展越顺利,李林也是个很有原则的老板,每次平台出问题都会给投资者一个交代,同样身处北京的两家大交易所,另外一家频频闹事,火币很少听到负面新闻,这也能看出企业文化的不同。所以HT是狂人认为可以长线持有的一员,长线币一般都是震荡向上,涨一段,调整一段,再涨,总体的趋势向上,连续两天出现了大涨,再次回到了前期压力位的位置,冲高回落在所难免,不要随便追高,后市需要在该位置反复震荡,支撑位4.2,可在支撑位附近选择回调买入。

山寨币不分析了,局部机会仍然存在,虽然整体的涨幅并没有很大,但和前几天的下跌行情相比,市场情绪有所缓和,上涨超过5%的山寨币还是不少的,10%的寥寥无几,但这能体现整体的情况在转好,所以自己看好的币,可以考虑逐步回补一些仓位,整体风险较小的情况下,值得短线埋伏参与。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