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狂人行情分析:整体的震荡走势依然没有结束

币圈大佬,我只服李笑来,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能在发行和站台无数个ICO项目后成立政府类的杭州区块链投资基金,还能在央视上非常权威的发表自己的言论,真是让我等币圈老人刮目相看,这种社交能力值得我们后辈的学习,相比之下,很多行业老人还都游走于法律的边缘,生活的战战兢兢,这是多大的差距啊。

有人在币圈亏了几千万,但并不是因为玩空气,而是因为加了杠杆,玩了期货,玩期货无论赚多少,亏多少在金融行业都不是新鲜事。

有人在币圈赚了上亿,那是因为他发了币,将自己的后半生贡献给了币圈,这笔巨款赚的也并不一定容易,而是实实在在的奉献。当然,上了央视的太空链,英雄链等诸多空气币也赚了不少钱,但却没有听到后续报道罪犯落网的消息。两种发币的人是完全不同的初衷,更是完全不同的动机,不应该一致对待。

狂人从2013年进入币圈以来,每每看到央视说比特币泡沫,都会暗暗窃喜,因为泡沫哪哪都有,但这里风景独好。

有时候,人很容易当局者迷,你目前所处的生活状态,或许很不好,但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触底,只要你还能够阳光灿烂的微笑面对,触底反弹只是必然,就像我们永远不知道在去年94迷茫恐惧的氛围中,是比特币历史上最好的抄底机会之一。因为我们在剧情当中,只能做到配合出演,有时候,跳出所处的思维,做一个看戏的人,会解开你心理长久的困惑。希望关注狂人的每个人,都处在上升或者准备上升的路上,因为最坏的年代已经过去,未来的币圈,迎接我们的,将是一片新蓝海。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比特币下跌无量,上涨也无量,整体的震荡走势依然没有结束,可以看到,今天在比特币整体没有太大震幅的情况下,其他币种出现了大面积的普跌行情,虽然跌幅不大,但却很能说明问题,就是场内资金的不积极,抱有较大的观望态度,比特币近期没有很好的成交量和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继续震荡为主,7900-8400将成为近期的震荡区间,所以依然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交易手续费买卖一次就是千分之4,这种小波段做起来成本太高了,一个比特币买卖就相当于给交易所贡献了32美元的点差,玩不起玩不起。

TRX:

波场昨天放量上影线,打到了前期压力位,然后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由于超级节点竞选的逻辑和EOS差不多,所以不排除后市回踩5日线后会再度走强,回调可考虑逐步上车。

ETH:

MA120对ETH的压制作用非常大,随着大饼的小幅回调,ETH也没能走出自己的独立向上行情,量能也同样不大,所以依旧以区间震荡为主。箱体如图所示。

但如果和其他主流币相比,ETH的抗跌效应是非常明显的,所以还是有资金整体在关注的。

EOS:

反弹后再度向下,这和之前狂人给大家的预期是一致的,由于高位大量出货,导致套牢盘众多,短时间内直接有资金愿意解套上方筹码的可能性极小,所以整体上反弹幅度会比较有限,支撑位12.2,具备较强支撑。

HT:

在弱势行情下,获得支撑,看来投票规则的改变对币价的维稳产生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短期在4.1附近连续获得支撑,说明资金有一定承接力度,但由于量能仍然有限,就此能够反弹向上新高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形成二次下探。

OKB:

连续下跌并没有出现太强力的反弹,如果和HT做个对比会发现走势比HT弱很多,这和近期OKB的负面新闻以及前期涨幅过大都有关系,这波跌完了以后,整体平台币仍然会出现联动,因为OK和火币的平台币逻辑已经基本一致,跌的多的反而会在反弹行情当中反弹幅度更大一些,所以站在山顶的也不用害怕,早晚有人解救你们,只是时间可能会稍微长一点罢了。

山寨币今天整体没什么好说的,跌多涨少,机会极少,所以整体希望大家多看少动,没必要去冒险操作,有自己特别看好的,或者自己能看懂的,再去操作吧。买入之前一定要严格计划好止损止盈。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