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员称ICO市场需要柔性监管以提供确定性

美国代表Warren Davidson(R-Ohio)表示,6月21日,CNBC Squawk Box的初始代币产品(ICO)市场需要柔性监管。

当被问及有关加密货币的监管时,戴维森认为市场需要的“大事”是一个“柔性监管框架”,据国会议员称,这将提供更多的确定性。

戴维森强调了定义加密货币地位的必要性,并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宣布,以太坊(ETH)将被视为商品而不是证券。他补充说,政府仍然“没有”整合“一个统一的监管框架,声称仍然存在套利的行为。

“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做ICO,无论他们是否真的推出了这个伟大的区块链产品,这将是一个安全性的问题,或者如果它看起来有点不同,就像[Ethereum]和[比特币]确定本质上是一样商品”。

戴维森表示,轻量级的监管框架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清晰的信息,而不会给项目带来不适当的监管。他表示,一个明确的监管框架可以帮助公司避免在不同级别的不同法院决策中遇到的困难。

国会议员进一步解释说,缺乏监管确定性使得ICO市场具有风险并且可能极度不安全,因为欺诈性ICO项目可能会利用投资者。他主张正确运用了解客户(KYC)和反洗钱规定,以确保我们能够自我保护。

当被问及为什么加密货币是参与非法活动的人的“首选货币”时,戴维森回答道:“我不确定它是不是这些非法活动的首选货币,但它很容易通过时间和空间传播,而且它的去中心化属性,你不需要一个中央清算所......但是如果你看看像Mt。戈克斯已经解决了,有办法追查谁是实益拥有者......”

戴维森表示,加密货币资产流动“比现金更易于追踪”,“肯定比哈瓦拉网络更开放,而且这两件事情仍然合法。”

昨天,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声称,ICOs对散户投资者构成“严重风险”,并强调ICO流程与证券首次公开募股(IPO)相比,证券交易所的流程“几乎没有监督”。

6月19日,CBOE全球市场总裁Chris Concannon声称,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ICO分类为非注册证券,ICO市场可能很快面临两倍的监管。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