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流交易所警告用户:禁令日期将近,法定存取款将受影响

印度对加密货币部门的银行禁令日期日渐临近,印度最大的交易所之一的Zebpay警告用户,他们的法定存款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外,Zebpay还表示,法定卢比存取很可能很快就会完全停止。这是印度储备银行最近禁令的最新结果。

4月5日,印度央行发布了一份通知,要求包括国内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禁止向交易所等加密货币业务提供服务。

央行规定了三个月的最后期限,加密货币交易所可能会在7月5日之前关闭其银行账户。客户将不能够从加密货币交易中提取他们的存款卢比。

Zebpay在上周六的公告中表示: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通知,如果Zebpay银行账户被关闭,卢比的存款和取款就无法进行了。这可能导致基于卢比的加密货币交易中止,或者导致价格大幅波动。

Zebpay警告称,“不能保证我们能够永远能够继续进行加密货币-卢比电子交易对交易”,并表示目前无法“了解即将到来的银行业封锁的后果”。

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交易数量激增,价格大幅下挫,比特币价格跌至350782卢比(约合5150美元),在24小时内交易接近46万卢比(约合6758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央行披露,在实施针对加密货币领域的银行禁令之前,它没有进行任何研究,也没有咨询专家或政府的任何意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