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Z世代消费者的本命傲「胶」

近日,源自美国的知名美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首发旗下知名产品系列胶囊家族新成员——雅顿小鲜胶(又名:时空焕活透亮润泽胶囊精华液),同时宣布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与天猫共同诠释“本命傲胶,天生粒质”的超级品牌宣言。

雅顿焕亮小鲜胶全新上市

作为品牌重要合作伙伴,雅顿品牌一直与天猫共同关注“Z世代”消费者的生活形态和护肤需求,并全面应用天猫大数据洞察新品研发机遇和进阶市场营销策略。此次超级品牌日着眼于天猫八大人群中的“Z世代”年轻消费者,深度刨析并直击“Z世代”人群的多样护肤需求。此次本命傲“胶”的全新升级登场,不仅强化了雅顿胶囊家族位于精华品类市场的地位及重要性,同时也完美契合了当代年轻人不将就、敢于追求本命的个性态度与勇敢形象。

经典延续,传承傲“胶”本色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系列首次面世于1990年,随着品牌首发专研的“胶囊锁鲜科技”不断升级迭代,胶囊家族作为伊丽莎白雅顿品牌的口碑经典系列也在壮大升级,并始终深受大批追求美丽,专注且有态度的消费者喜爱。

此次全新上市的“雅顿小鲜胶”,专为18+年龄段的“Z世代”消费主力军设计研发,不仅有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张钧甯、专业皮肤科医生、以及各平台意见领袖的多方背书,更有形象与实力兼备的新生代艺人毕雯珺作为品牌精华大使演绎年轻一代的多个生活场景,无论是熬夜,运动,工作亦或同时营业,只要有本命“雅顿小鲜胶”的加持,随时活力满格。同时,品牌还邀请到实力舞者品牌挚友刘迦倾力助阵,以力量诠释其稳定机能,柔韧延展无限活力,一曲修「鲜」现代舞,尽显小鲜胶焕亮本色。这些都是雅顿品牌对时下年轻人不畏付出,且敢于专注内心本命的“傲娇”新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诠释。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张钧甯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精华大使毕雯珺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挚友刘迦

本命傲“胶”,专注精致人生

雅顿焕亮小鲜胶凭借经典胶囊锁鲜科技,将硬核1+3协同配方紧锁于微囊中,178倍高能稳定VC精华焕亮抗氧,3款对肌肤有益的卓效成分:VE精华、神经酰胺和鼠尾草加乘,构筑肌肤屏障,提供温和且精准的肌肤支持,即使在经历熬夜或频繁出行的压力下,也能轻松摆脱晦暗状态,瞬间唤醒鲜亮肌肤最佳状态。亲肤油溶性VC配方更易渗透吸收,而轻便易携的小颗粒胶囊设计,更是符合了时下年轻人对极简、高效生活方式的期许。由【修鲜本命-小鲜胶】助力,时刻从心底焕发鲜亮人生的自信光采。

白天使用VC焕亮小鲜胶,稳定全天候的匀净透亮好气色,夜晚可搭配使用傲胶天团的另一高能成员【萝莉本命-抚纹小粉胶】,透过视黄醇成分,提供有效紧致淡纹的功效,解决熬夜后的肌肤疲态。日焕亮,夜抚纹,早C晚A,修鲜胶囊CP是熬夜党的首选之一。

而胶囊家族的另两款单品亦各有所攻,维稳保湿的【治愈本命-金胶】,富含神经酰胺成分,能够有效修复、强化皮肤屏障,尤其适合有敏感干燥肌肤问题的人群使用。同样与【修鲜本命-小鲜胶】叠加使用,能够加速VC吸收,金V双胶组合带来长效滋养呵护;“团宠”【眼技本命-实力小眼胶】则针对眼周提供紧致润泽的密集修护,强韧眼部肌底,点亮傲人神采。

携手新兴平台,全面出击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依托天猫数据,在过去5年里曾为众多品牌带来无可替代的跨越式增长,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天猫内部被定义为“品牌自己的双11”。此次,伊丽莎白雅顿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的联合发布,2月20日超品爆发当天,首发新品“雅顿小鲜胶”销售突破2.5万件, 达精华类目当日全网No.1。销售额超越品牌第一次超级品牌日销售额11倍,同比2019增长6倍,客单量更是创雅顿单品牌IP活动历史新高。阿里大数据提供的精准分析、强大推广与精纯市场洞察,为品牌在深耕消费市场,与年轻消费者对话中取得了更多宝贵经验。而通过以代言人为首的流量鲜肉造势,专业背景的顶级KOL、意见领袖背书产品内核,乃至与B站等新兴社交平台的深度合作等等,都为品牌全面出击年轻市场打通了更直接有效的链路渠道。

此次为近一步贴近“Z世代”消费者应运而生的雅顿小鲜胶,正是雅顿品牌在寻求市场增量与年轻化沟通的一次重要突破。而雅顿胶囊家族以及雅顿品牌也将持续凭借创新科技与专注理念,为更多消费者传递敢于坚持本命,追求美丽的前沿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