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金业荣获2020年度金鸣奖“最具潜力APP”大奖

12月17日,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在经过全网公开投票和专家评选等环节的层层选拔之后,万洲金业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出色的行业表现荣获了2020年度金鸣奖“最具潜力APP”。

“金鸣奖”创立于2015年,是通过对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推举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里程碑价值的应用产品,树立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

“最具潜力APP”作为“金鸣奖”的重要奖项之一,主要是根据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APP的年度表现,从而判断其在未来阶段中的市场发展趋势。此次获得“最具潜力APP”奖项也说明了万洲金业在服务和创新等方面上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每个行业于2020年都接受了市场大考,在疫情的影响下,一部分企业惨遭淘汰,但也有另外一部分紧紧抓住了危机之下隐藏的生机,顺势变革,创新自身业务模式,打造了新的增长渠道从而迎来了自己新的发展机遇。

万洲金业聚焦“互联网+投资理财”新热点,推出了专业的黄金交易软件——万洲金业APP,为投资者构建了包含黄金投资每个环节的网上投资环境,并以专业安全高效为主旋律,丰富人们参与黄金投资市场的渠道,将移动互联网潜力进一步挖掘,并将其转化为盈利优势。

目前,万洲金业APP已经形成了包括开户交易、出入金和行情资讯等多位一体的线上黄金投资体系,真正满足了客户投资交易的多元化需求,推动了手机理财这一场景的持续繁荣,同时也彰显了5G时代互联网理财的主流趋势。

在投资日益成为潮流的今天,可选择的产品类型丰富,人们想在激烈的市场氛围中脱颖而出,囊获更多收益,产品和平台二者缺一不可。黄金作为人们心目中的财富象征实力不言而喻,而万洲金业也通过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直击客户诉求,帮助大家更好适应理财新环境。

未来,万洲金业将继续在深度感知行业和客户双重需要的基础上打造专业的线上黄金投资平台,并提供更具特色、更丰富的服务内容满足投资客户需求,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实现黄金理财场景的不断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