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辟谣!GGV纪源资本慈善投资大赛系骗局!

  近期,知名投资机构纪源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GV纪源资本”)发布辟谣声明:称有不法分子冒用“GGV纪源资本”名义举办GGV纪源资本慈善投资大赛,对其品牌名誉造成了恶劣影响。

  如有消费者在网络上看到有关“GGV纪源资本慈善投资大赛”等相关信息,请保持谨慎,及时搜集证据向平台举报或向警方报警,保证自身利益不受损害。

  

  GGV纪源资本在声明中指出:

  1、GGV纪源资本从未授权任何机构使用“纪源资本”、“GGV”、“GGV Capital”以及品牌Logo开展公开募资行为,所有涉及以上行为的个人或团体均为非法募资。

  2、GGV纪源资本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开发以投资、融资为目的的APP,所有应用商店中使用我司logo、名称的APP均为非法冒用,我司将依法对开发者追究法律责任。

  3、GGV纪源资本从未组织微信群、QQ群等开展募资行为,或者诱导投资者投资,所有以上群体均为非法,我司将依法对群主追究法律责任。

  可以看出,GGV纪源资本慈善投资大赛系不发分子冒名举办。同时,GGV纪源资本表示,对不法分子冒用其名义举办GGV纪源资本慈善投资大赛一事,将不遗余力追究涉事团体和个人的法律责任,同时也希望广大受害者积极报警,早日将行骗者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