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汇云彩,致力于女性成长教育的平台

在女性的成长之路上往往存在太多的影响因素,有来自家庭教育的影响,也有出身社会后的影响,天生敏感脆弱的女性似乎注定要成为被外界因素左右的人,然而,新时代的女性绝不会就这样将就过完自己的一生,她们明白让自己拥有幸福美好人生的关键在于自己,只有自己学会不断的成长,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才能收获更多人的支持和认可。

思汇云彩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女性成长教育的平台,以当代女性现实生存境遇为基础,为女性开展多项课程,致力于服务女性成长,让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出女性魅力。

关注女性境遇,开发多元课程

思汇云彩关注当代女性所面临的各种困惑,包括在职场上、在家庭中、在社会上所经历的各种难题,为此,思汇云彩特意开设了多元的课程,希望可以帮助当代女性由内而外全方位的提升自己。

思汇云彩开设的课程包括有“美丽女性班”、“阖家女性班”以及“创业女性班”等,这些课程各具特色,针对的方向虽然有所不同,但是最终的目的却是相同的,都希望可以帮助女性实现自我成长,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其中,“美丽女性班”,通过形象色彩、形体礼仪、优雅仪态等课程,帮助女性学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展现自己的美丽,实现外在形象上的完美蜕变,让每个职场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在职场上更加闪耀。“阖家女性班”,通过两性关系、和谐婚姻、亲子教育、家族传承等课程,实现女性在家族文化、夫妻关系、子女教育、内在修为等方面的综合提升,帮助女性学会正确处理家庭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为自己在职场上大展身手创造良好的条件。“创业女性班”,通过高效沟通、口才与演讲、领导力、财富管理、精英女性训练、女性领袖个人VIP等课程,全方位塑造优秀的商界女企业家形象,帮助女性实现更好的成长,成就属于自己的事业。

优秀创始人,为女性成长赋能

思汇云彩的创始人王凯程女士自身就是一位经过不断成长蜕变,最终走向成功的女性。早年,王凯程女士曾经经历了坎坷的童年和青春期,由于家庭原因早早就出身社会,小小年纪的她便尝遍了人间百味,体验了人间冷暖。正是这样的人身经历,让王女士更加感慨女性在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种种困难,这也激发了她致力于社会服务,帮助女性的想法。

在开创思汇云彩企业之前,王凯程女士已经扎根社会服务十余年,于2007年深圳创业,迄今近14年,相继在深圳市成立了11家惠友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均获得了社区人民及社会的一致认可。

王凯程女士深知自己的职责所在,凭借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合并业务,细化工作,为扎实落实好社会服务,相继整合了3家慧家社工机构,东莞市慧慧酒店、伴伴养老科技、国汇投资有限公司。这些企业作为王凯程女士的心血,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4个单位是政府指定运营单位,3个单位是政府入库供应商,1家是政府认定5A单位,1家是政府认定4A单位。

14年里,共服务覆盖深圳8大行政区113个街道368个社区,在社会服务领域多年的深耕与发展,让王凯程女士更加认识到女性力量的重要性,了解到女性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为此,她决心创办一家专门致力于女性成长教育的公司,帮助更多女性收获成长,就这样思汇云彩成功创建,为广大女性带来了终身受教育的机会。

如今,思汇云彩的女性教育课程已经成功帮助无数女性收获成长,相信,未来,思汇云彩还将为更多女性带去更好的教育服务,帮助更多女性处理好生活中的困境与挑战,迎接光明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