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2022年清退通知

  爱钱进最新清退消息:2022官方回款与兑付公告已发出!

  公开数据显示,爱钱进上线于2014年5月6日,成立之初曾获高榕资本5000万的A轮融资,创造了国内P2P行业A轮单一机构最高融资金额;成立以来在雄厚资金以及互金发展潮流下,业务规模发展迅速壮大。

  爱钱进部分项目已经发生逾期,自公告发布日起,平台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保留网站及App正常维护,不再发行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将向北京市金融相关监管单位积极沟通报备,与行业协会,监管部门,执法部门随时沟通汇报,爱钱进自出事以来给出借人带来不少的麻烦,出借人在各方媒体中不断攻击平台,还向相关部门说明 爱钱进 的相关问题。

  2021年6月1日,中国银保监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针对爱钱进逾期未兑付开展专项工作.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梁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现在银保监会终于介入联合多部门监督强制清退了。有这样的消息都是大家积极投诉换了的结果。对于是否能实现真正的清退谁也不知道,希望银保监会是真的要开始对银多网实行真实意义上面的整顿,而不是发个文件就算了。

  爱钱进一直积极响应相关监管政策,以用户为中心,始终拥抱合规不断加强平台自律,目前爱钱进公司一切兑付借贷人持续正常;爱钱进坚决主动接受监管和各界监督,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相关披露平台查询,后续相关问题也可随时与客服人员进行联系沟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