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洲房地产投资去哪?听听数据怎么说

过去是10年,跑过通货膨胀的只有两样东西,一是房子,而是黄金。

2021年,国内房价依然居高不下,然而好多却是有价无市......正是因为这样,有一部分人有远见的人,把投资目光放到了海外。

而其中最火的又属于高福利、环境好的欧洲。

既有历史底蕴,又有发达经济;既有现代的便捷设施,又有人文自然环境;不仅如此,宽松的社会氛围,又有高品质的生活状态,最重要的是,高收益投资率,让许多人对欧洲房产投资趋之若鹜。

并且,欧洲的投资移民政策也相对友好,房产经济一直处于稳步增长的阶段;

加上近几年亚洲资本的大量流入,更是进一步推高了欧洲房产的投资回报率。所以这件事,也是早入场早赚钱,任何时候开始计划,都不如现在开始计划!

2021年,还没有投资的朋友可以考虑希腊和塞浦路斯两个国家。

这里跟大家细说一下原因。

希腊房价持续上涨

根据Wallet Investor出具的一份《雅典市房屋买卖市场报告》:

2021年4月12日雅典的平均房价为106951美元。根据该机构的预测,雅典的房价还将进一步上涨,比如到2026年,“雅典”地区的平均房价预计为124896美元。

简单来说,对于5年期投资,你的利润预计约为16.78%。这也意味着如果你今天投资10万美元,到2026年将会变成116780美元。

除此之外,希腊吸引人的另外一点就是——黄金签证计划。

简单来说,申请人只需25万欧元即可全家三代一步到位获得永居身份,审批速度较快,无移民监、无语言及资金来源要求。

凭借希腊永久居留权可畅行26个申根国。相比于其他欧洲国家的购房移民政策,希腊购房移民在办理成本及申请条件上占据明显优势。

塞浦路斯房产需求回升

另一个推荐的欧洲国家就是塞浦路斯。

首先,从投资收益的角度说。

受到疫情影响,塞浦路斯外国投资者的房地产交易数量在近段时间持续下降。

而塞浦路斯境内,不管是旅行租用,还是办公租用,各种房屋需求也有大幅度的降低。

但是咱们投资看得都不是眼前对吧?

所以,值得注意的一点是,2020发放的建筑许可证也减少了约60%。

这就意味着,当疫情过去,房产需求回升,很有可能导致塞浦路斯的房地产价格上涨。

这就是为什么,不管从哪些角度来说,在疫情期间投资房产,就是一个坐等升值的好机会。

其次,现在投资塞浦路斯房产,只需在塞浦路斯购买30万欧元的房产,3个月就能拿到塞浦路斯的永居卡,只需两年登陆一次,不影响在国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子女也可享受塞浦路斯高质量的免费公立医疗和教育。

两者对比:希腊vs塞浦路斯

综合希腊和塞浦路斯的房产投资项目,两者各有优势;

从移民政策方面来说,希腊只有买房移民政策,对申请者要求较低。

而塞浦路斯新出台的移民政策既包括:

*在塞浦路斯购买最低价值为30万欧元的新房产(公寓/别墅)

*投资30万欧于非住宅类房产,如办公室、商店、酒店,可以是二手物业

*投资30万欧的塞浦路斯公司股份,该公司需为实体经营并雇佣至少5名员工

*投资30万欧于塞浦路斯投资机构的集体投资基金(AIF,AIFLNP,RAIF类型)

给申请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希腊移民政策属于典型的买房拿身份方式。资房产后一步到位获得绿卡,性价比指数更高。

塞浦路斯则在避税方面有更大的优势。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取舍。

我们也提供咨询服务。

选对合作方

海外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其次就是项目的选择。

Prime Property普莱姆地产集团,拥有15年成功经验,是欧洲塞浦路斯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先驱,也是是唯一一家提供海外买房、置业投资、欧洲移民一站式服务的公司。

Prime Property普莱姆地产集团的业务覆盖了:

1⃣️ 房地产开发 :独立开发房地产项目

2⃣️ 房产经纪人:代理来自开发商和业主的房产

3⃣️ 移民服务:欧洲投资入籍/欧洲永久居留权

4⃣️ 物业管理 :提供房产物业管理服务

5⃣️ 房产出租与出租管理 :拥有海量的独家房源信息

6⃣️ 旅游:酒店预订服务/机票预订服务/独家旅行线路规划/游艇及汽车租赁

部分项目介绍

(公寓——塞浦路斯Sky Tower)

(别墅——塞浦路斯Hillside Villas )

(办公楼——塞浦路斯Liberty Tow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