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普通人如何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自诞生至今,暴涨暴跌对比特币来说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每次比特币减半之后,它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就拿此次牛市进行来说,比特币五月暴跌之后稳定在了三万美元,很多人觉得此轮牛市结束,但是近期稳定表现来看,牛市结束的言论为时尚早,那么我们普通人如何购买比特币呢?

如果你想拥有比特币,未来肯定会上涨,但如果你想拥有它,只能通过两种途径获得比特币,一种是通过一级市场进行采矿,另一种是通过交易平台购买。三次减半后挖矿的成本已经不是个人能够承受的了,所以更好的方法是在交易平台购买。选择交易平台一定要谨慎,因为很多交易都是私下进行的,很容易人财两空,一定要选择大型交易平台,比如国内主流交易所欧易OKEx(www.ouyi.art/join/2326122)。欧易OKEx具有快速买币的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比特币购买。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欧易OKEx上如何购买比特币:

登录欧易OKEx平台注册页面,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注册手机为例:填写手机号码,设置密码,点击注册。第二步要完成KYC认证,需要有姓名、身份证和手机确认。KYC认证已成为国际社会一切金融活动的重要环节,主要用来防范反洗钱、身份盗窃、金融欺诈等犯罪。

按下“买币”按钮的导航条可到达快捷买币页面。快速买币页面可以先选择想要购买的数字货币种类,就可以采用按金额买币或按金额买币的方式进行交易。在选择了比特币的购买量之后,比特币价格在购买栏中实时显示。

以比特币为例,需要输入你想要购买的金额,系统会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与比特币对应的数量,在输入框下面显示。按照数量购买,然后根据你输入的比特币数量,系统计算相应的比特币金额。按照系统提示的付款方式付款,点击我已转帐。卖家在收到钱后将把比特币打入你在欧易OKEx开设的账户。

如何购买比特币?上述的法币购买是最为简单也最为高效的方式,同时欧易OKEx还有多种方式参与比特币购买,比如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