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宝达”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斯宝达”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智慧供暖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41641190147.jpg

“斯宝达”是辽宁斯宝达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探索更加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技术,推动供暖系统的发展。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智慧供暖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智慧供暖的出现也是为了更好地进行高效能脱碳,通过互联网和技术平台实现智能化、智慧化,同时为绿色环境助力。

辽宁斯宝达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的企业。自成立以来,斯宝达将“环保节能”放在首位,在此基础上找到供暖和环境的平衡。

1641641242545.jpg

为此,斯宝达组建了一支拥有研发、设计、实施、服务的专业队伍,并与辽宁大学物理学院专业学科达成合作,发挥其专业优势,这其中包括专家教授的资深经验优势、专门科研实验室的优势。与此同时,斯宝达还深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课题研究的创新技术,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进行推广应用,以进一步推动智慧供暖。

随着研究力度的不断加大,斯宝达已经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自身也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自身的技术过硬是一方面,斯宝达还与81家品牌厂商达成定量化委托加工和附件配套合作,并为多家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OEM代工服务。

目前,斯宝达已获得41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并掌握了一套高效完整的生产体系。

未来,斯宝达将继续深耕于智慧供暖领域,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供暖的系统,让生活更加舒适。同时,也不断推动智慧供暖行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