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兔”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76429964385.png

图片来源于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前,“神农兔”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兔肉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神农兔”是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兔肉产业链,让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更加美味优质的兔肉。

1676429997069.jpg

图片来源于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

  “荤素搭配,营养翻倍”,而荤菜中有一种肉非常美味——兔肉。兔肉包括家兔肉和野兔肉,属于高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以干物质计算,兔肉蛋白质含量高达70%,比一般肉类都高,且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于所有的肉类,故对它有“荤中之素”的说法。基于此,更是被作为肥胖者和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肉食。

  神农兔项目是房县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包括养殖、加工、线上线下销售、饲料加工、有机肥、有机蔬菜、冷链物流、互联网、文化传媒等板块,目标是打造以肉兔为主的产业链。其中养殖板块是依托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来进行的。

1676430016674.jpg

图片来源于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源聚兔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种养一体化优选基地,占地面积150亩。另在沙河、青峰、尹吉甫、军店、窑淮、姚萍、上龛、回龙、关山等乡镇建设发展标准化肉兔养殖场17个,计划5年内全县养殖规模超过500万只 。

  除此之外,还开发了卤烤兔休闲食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销售,并于2021年开始打造天地人网营销渠道,以进一步拓展产业链。

  未来,神农兔将继续打造兔肉产业链,提高兔肉的标准化程度,在助力兔肉行业发展的同时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优质的饮食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