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工业视觉领域,助推工业4.0绿色智能发展

  近日,深圳市联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君科技”)与企知道·科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签约入驻。联君科技主要从事工业视觉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15年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司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资质荣誉。

签约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

  联君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控制、节能降耗及现代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关自动化产品。公司现拥有深圳市中博讯达软件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联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均通过深圳市软件企业认定。公司主要产品包含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自动化光电检测系统、基于IPC的质量检测系统等工业视觉产品。其中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凭借高速度、高效率、无接触性等优点,已广泛应用于烟草工业的自动化生产领域,助力烟草行业智造转型。公司产品还可适用于汽车零部件、纺织、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智能制造领域。

  依托大数据、深度学习网络等技术训练算法模型,联君科技自主研发的“新型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核心技术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彻底解决了以往由于未设置工具导致的漏检问题,避免了缺陷产品流入市场,提升了生产厂家的产品质量和信誉;同时该智能系统操作简单,调试方便,极大地简化了对工厂操作工和维修工的技术需求,给企业生产带来极大便利,为工业4.0智慧工厂打下了坚实基础。依托持之以恒的科技创新,联君科技目前已取得50多项核心专利。

  目前,联君科技主导产品在国内烟草工业自动化领域工业视觉细分市场占有率达到19%左右。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生产力,联君科技与科创空间携手合作,希望借助平台4.8亿全球期刊论文数据、1.78亿专利数据及900多万的技术成果等智能数据查铺、分析和匹配能力,以及知识产权及研发项目管理等能力,更全面地了解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促进企业研发提质增效,力争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