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占有率达到13.6%,润环环境创新发展备受信赖

  近日,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润环环境”)正式签约入驻国内领先的科创管理大数据平台——企知道科创空间。润环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技术咨询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资质过硬,主导产品“环境监测及环境事故应急处理技术服务”市场占有率达到13.6%,位列全国第三。

  创新驱动,技术为先

  作为南京市环保局下属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评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润环环境自2012年在南京市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高效、创新的理念,逐步将业务拓展至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化纤、社会区域、冶金机电、建材火电、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等众多领域,成为生态环境部推荐的规划环评单位之一。

  经过年行业深耕,润环环境拥有生态环境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证书,获评AAA信用等级企业。公司还在2018年获评全国“十大最受业界赞赏环评公司”的荣誉称号,同年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在发展过程中,润环环境一直在研发与技术创新方面下功夫。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的环保管家技术顾问和研发团队,核心成员由一批多年从事环保工作的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监理工程师、清洁生产审核师组成,包括高级工程师15人,各类持证技术人员200余人。同时,润环环境自建近11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以及原值近350万元的研发仪器设备,硬件设施专业齐全,为公司研发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润环环境采用噪音数据采集技术、固化处理技术、水动力控制技术,有效应对并解决市场上常规环境监测技术存在的系统查询不够准确、无法实现加密、工作效率影响较大及监测分析仪器携带不便、操作较为复杂等情况。这些技术的运用旨在综合提升环境监测精度及响应效率,既能满足环境质量改善和排污许可要求,又可以提升环境评价数据采集及分析的准确性,有效提升了润环环境在环保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经过近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润环环境在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污染场地调查及评估、环保管家、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等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均位居江苏省前列。公司先后完成国家、省、市重点项目逾1000项,展现出了强大的服务能力。当前,公司业务正向全国各地迅速布局和拓展,现已在广东、吉林、江西、湖南、青海、内蒙古、河南、安徽、浙江及江苏省内的常州、泰州、苏州、南通、盐城、徐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及办事处,业务遍布全国,为其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数字化赋能,创新更高效

  当下,随着国家和政府对环保行业的大力扶持,环评领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润环环境此次签约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就是希望通过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属科创管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研发效率与成果转化水平。

  企知道科创空间汇集全球4.8亿期刊论文、1.78亿专利与900多万技术成果等海量数据,结合AI大模型智能分析,可以让润环环境在研发前快速了解行业前沿技术、竞争对手动向,做出更高效、更科学的研发决策,节省试错成本。

  未来,通过与企知道科创空间的深入合作,润环环境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效率,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力争为我国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