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闭眼入的宝藏意外险—中华联合大护法!

 01 中华联合大护法保障责任 

中华联合大护法一共有4个保障计划,保额从3万元-100万元不等。

02 产品优势

【1】保障责任全面

保障责任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俗称两大一小的责任,全部包含在内。

另外还包含意外住院津贴、法定传染病身故保险金,此外还附加有交通意外险、猝死及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意外身故保险金等,保障内容很是全面。

很多意外险,为了吸引客户购买,会采取低价策略。

所以会看到市场上一些意外险的价格很低,殊不知,它可能偷偷的把意外伤残责任换为意外全残责任。

意外伤残:意外导致的伤残按等级进行赔付,共分1-10级,1级最重,10级最轻。

断了两根手指,或是瞎了一只眼睛都可以获得赔付;

意外全残:意外导致的伤残,只有达到全残等级才能进行赔付,1-10级,只有1级伤残属于是全残。

只保全残的话,其他2-10级均不能获得赔付。

全残的标准如下: 
1、双目永久完全失明;
2、两上肢腕关节以上或两下肢踝关节以上缺失;
3、一上肢腕关节以上及一下肢踝关节以上缺失; 
4、一目永久完全失明及一上肢腕关节以上缺失; 
5、一目永久完全失明及一下肢踝关节以上缺失;
6、四肢关节机能永久完全丧失; 
7、咀嚼,吞咽机能永久完全丧失; 
8、中枢神经系统机能或胸,腹部脏器机能极度障碍,终身不能从事任何工作,为维持生命必要的日常生活活动,全需他人扶助的。

【2】意外医疗0免赔,不限社保

我们都知道意外是防不胜防的,小到猫抓狗咬,大到车祸溺水,稍不留神就得去医院,一次少说也得几十上百元。
所以选择一款0免赔的意外险,就可以帮助我们节省这几十上百元。
当然除了0免赔,不限社保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
经常去医院的朋友,可能会比较清楚,医院里有很多药是不在社保范围内的。
那么如果买了一款限制社保内用药的意外险的话,很大程度上我们还是要自费一部分的。
这样一来,是不是会觉得不甘心,明明已经买了保险了,竟然还得要自己花钱,真真是无语,以后就再也不想买保险了。
中华联合大护法,就完全考虑到了这一点,意外医疗0免赔,不限社保。

也就是说发生意外去就医,基本上不用再自己掏腰包了。

(不过就医时需要先行垫付,后期拿医院发票进行报销,所有的意外险均是如此)

当然啦,必须要经过社保先行报销才可以。
如果没有经过社保报销的话,也只能报销80%。
【3】猝死保额高且定义宽松
中华联合大护法的猝死保额最高30万,且对于猝死的定义比较宽松。
猝死:指投保前被保险人未曾接受治疗或者诊断、表面健康的人,在保险期间因潜在疾病、机能障碍或其他自身原因在出现症状后短时间内(短时间指出现症状后24小时内)发生的非暴力性突然死亡,同时须提供医院的诊断材料或公安部门的鉴定证明作为认定依据。
而有的意外险要求出现症状后6小时。
【4】家庭主妇可投保,对收入没有要求
朋友目前是家庭主妇一枚,想要选择0免赔,不限社保,且保额100万的意外险,最终选择这一款。
选择其他的,要么是保额买不到。很多保额100万的意外险,要求个人年收入必须达到10万元以上才可以,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明显不行。
要么是家庭主妇不能投保。某河大保镖就是不承保老人、家庭主妇、无业人士及自由职业者,这种就连投保的机会都没有。

03 产品小瑕疵

人无完人,保险产品也不都是尽善尽美的。
不过好在中华联合大护法意外险总体是很不错的,只是还有一些小小的瑕疵而已,咱们也提前了解一下。
【1】有投保告知
意外险对于健康状况是没有要求的,所以大多数意外险是没有投保告知这一项的。
中华联合大护法是增加了投保告知,不过也很简单,只要没有以下这些情况,也都是可以投保的。投保告知如下:

1671598864795.png


【2】意外身故保额累计不超过100万
也就是说在投保本保险合同时,意外身故或伤残的累计保额不能超过100万,否则,保险公司有权解除合同。
这样的话,如果想买高保额的意外险,我们可以选择先买中华联合大护法100万保额的意外险,再购买其他的意外险产品。
因为每家保险公司的规定不一样,中华联合大护法规定了这个限额,其他保险产品不一定有这个规定。
【3】法定受益人,投保时不能指定
意外险的受益人,除了身故是其他人以外,其余的受益人都是本人。
一般情况下,受益人可以指定也可以法定,在投保时可以自行选择。
但是中华联合大护法是不能选择的,这算是一个小小的瑕疵吧,没有太大的影响。
04 小结 
总体来说,中华联合大护法意外险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价格不贵且保障责任全面。
除了一丢丢小小的瑕疵外,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想要0免赔,不限社保,且高保额的意外险产品,选它准没错。
想要入手的集美们,可以保存下方图片,扫描其中的二维码了解一下:
补充一点:
由于某些原因,很多地方的医院被除外了,所以在投保时也要重点关注所在地区的医院是否被除外
中华大护法除外医院范围:
河北省青县、青龙县、东光县、廊坊市、三河市;河南省信阳市、焦作市、濮阳市、安阳市、新乡市;山东省禹城市、栖霞市、莱州市、金乡县;北京市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天津滨海区、静海区、北辰区;江苏省徐州市、南通市;辽宁省铁岭市;吉林省四平市;四川省宜宾市;四川省内江市;四川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四川省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平市梨树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平市中医院、滨州市中心医院、邯郸市馆陶县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陇海医院、郑州第七人民医院、黑龙江省中医院、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全国所有地区的企业职工医院(包括已转制为地方性公立医院的职工医院)。


相关文章